close

  

  

  

這家火鍋店我們已經來了n次囉

可以說是cp值很高平民火鍋店!

 


店內環境 飲料無限暢飲、爆米花、一般醬料區 

其實還有冰淇淋區,但是我實在是不喜歡這家的冰,味道顏色都讓我覺得不天然,有建議他們餅乾杯不要放在冰箱裡,餅乾會軟掉、但似乎沒有改善⋯

 


  

今天點的是海陸牛,主食 菜盤 海鮮盤 都還蠻新鮮,湯頭菜盤表現都尚可,醬油不會太鹹太甜,所以成為我們家火鍋首選,之前我們是悅來(中港麥當勞對面那家)火鍋店常客,現在家人聚餐都因為被他們家的烤肉吸引,而選擇金都!

  

重頭戲 開始烤肉囉,他們的肉質還算不錯,我們都會加上醬料區的洋蔥、蔥蒜、辣椒下去拌炒

  

完成品 大眾牛肉鍋來囉,肉質鮮嫩多汁配上白飯堪稱一絕呀!而且一份大眾牛肉鍋打折後只要180$!如果要共鍋要收取$50共鍋費,50可以折抵單點  

私房菜介紹  金針菇加上蟹肉棒

烤之前一定要先煮過,烤的時候加點辣椒跟醬油,兩樣菜盤的料理加在一起真的是意想不到的對味!有機會來京都你一定要試試看唷😀😀😀


[結論]

美味程度⚫️⚫️⚫️⚫️⚪️

環境衛生⚫️⚫️⚪️⚪️⚪️

(果蠅都會在醬料區出現,希望可以改善)

再訪意願⚫️⚫️⚫️⚫️⚪️

(價位真的是蠻漂亮,適合大家聚餐的好地方,還有一點就是他們與服務人員的態度還好,有點懶散,老闆再多多督促一下員工)

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489號

電話:02 2994 9536


arrow
arrow

    catherin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