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 

   

  

看到朋友FB分享,立馬被野餐籃吸引,所以一定要趕緊來嚐鮮。這家店是在公寓2樓(如上圖),室內空間沒有很大,所以假日來二訪時候遇到客滿囉!沿著樓梯往上走,店家有在樓梯間佈置裝置藝術,感覺他們是很愛新莊的在地人!

  

我跟朋友分別點了牛肉堡跟燻雞三明治  ,朋友不敢吃沙拉店家也很貼心幫她薯條增量,我的燻雞表現尚可,飽足感十足,對我來說有點過多,而朋友的牛肉堡表現驚艷,牛肉鮮嫩多汁搭配起司,是我下一次來訪的口袋名單,也是推薦你們的必點餐點唷!

 

 

 

是不是很好拍照啊!野餐籃裝食物真是一大特色呀搭配草皮地板跟草皮桌子 ,專門擄獲我們女生的心,一群好朋友來這邊聚餐吃飯,真的很適合唷!


美味程度⚫️⚫️⚫️⚫️⚪️

環境衛生⚫️⚫️⚫️⚫️⚪️

再訪意願⚫️⚫️⚫️⚫️⚫️(滿分💕💕)


店家資訊

  • 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236號2樓
  • 電話:02 29960086
  • 營業時間:0800-1800 週二休息
(用餐前建議先打電話確認有沒有位子唷)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therin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